“一针一线”传递爱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73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针一线”传递爱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73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一针一线”传递爱心

双辽妇联举行“恒爱行动”启动仪式

2018-11-29 15:0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周景华)近日,双辽市妇联在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双辽市妇女干部、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为对口援疆地区孤残儿童以及当地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在启动仪式上,恒源祥公司捐赠的300斤毛线分别被150位“爱心妈妈”认领编织。

  “恒爱行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妇联组织积极参与,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大家的善心义举,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关心儿童,营造出关爱弱小、扶助弱势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一枝独绣培训学校现场捐赠了爱心手套。爱心妈妈们表示,能让孤残儿童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冬日的温暖,是每位爱心妈妈最大的心愿,毛衣虽轻,却寄托着社会的关爱,体现着家庭的温暖。愿一件件小小毛衣能温暖更多的“可爱脸庞”,愿这份真情能让孤残儿童们感受到爱与希望,愿手中一针一线编织的力量帮助孤残儿童共享和谐社会的温暖阳光。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