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吉网记者随警“作战”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2781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吉网记者随警“作战” 城事-四平站 鞠华军 2781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交警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吉网记者随警“作战”

2018-12-12 17: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0.webp.jpg

  12月10日是我省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全国统一行动日,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铁东大队按照省总队《全省冬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主动延长有警时间,持续开展统一行动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夜查行动。当日夜查行动中,大队出动警力27人次,警车9台次,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起,查纠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教育酒后欲开车3人次,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出行环境,成效斐然。行动中,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全程跟随采访。

  行动期间,铁东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忠胜现场指挥,带领大队精干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及大型娱乐会所周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醉驾集中夜查行动,严查过往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端正群众驾车出行态度,严肃辖区交通秩序,有效杜绝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查严处酒驾行为的同时,大队结合近期国内酒驾交通事故实例,以案说法,有针对性地开展酒驾教育,努力提高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在杜绝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展现了铁东交警文明执法、服务群众的良好素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威言 李忠鑫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