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1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1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伊通税务局开展“大调研 大走访”活动

2018-12-14 09:2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孙武平)为切实发挥税收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伊通税务局在全县组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内的业务骨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民营企业的心声,采纳各企业诉求,并针对需求解决民营企业办税难题。当前处于许多税收新政策红利的释放期,税务干部在走访中发现,企业普遍对税收政策的解读和运用非常关注,包括社保费征收、个税改革新政等。结合企业需要,他们及时给予企业相关的政策指导和纳税辅导,帮助其有效规避有关税务风险,确保企业在税务方面不出差错、不因税务问题影响发展。

  走访中,伊特胶管的会计方海燕表示:“现在的税收环境真是太好了,仅增值税税率下调这一项,企业就受益不少,加快了资金回笼的速度,减轻了税收负担。现在国地税合并后涉税流程也更加便捷,相信民营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据悉,伊通税务局已经走访了重点企业和纳税人25户次,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培训3期,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