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基层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基层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以基层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8-12-14 09:2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邵杰)12月10日—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工信局、公安局、统计局、住建局、农委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报告会,先后走进了梨树县、伊通满族自治县、双辽市、铁东区、铁西区。报告会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活动主题,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展现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政治处副主任谭林茂讲述了40年来人民警察的故事;巨元换热器公司总经济师李忠林讲述了40年来民营企业的成长故事;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与法规科张丽宇用数字讲述了40年来人们身边的变化;市人社局办公室韩赢讲述了40年来我市就业形势的变化;市园林管理中心孔庆荣讲述了40年来我市城市建设的故事;市农委法规科田博文讲述了40年来发生在农民身边的故事。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自身体会感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宣讲员的精彩宣讲和感人故事,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

  此次百姓宣讲活动报告会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征程中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展现了40年来我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