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林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保林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确保林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国家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调研组来平

2018-12-14 09:3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何其遥)12月11日,由国家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孙涛带队,联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有林场改革情况并走访慰问林场贫困职工。

  孙涛一行先后来到赵志永、张乐红、关新等贫困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实际困难、未来打算,既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又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幸福年。

  座谈会上,市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和工会建设工作,改革彻底,措施得力,职工安置和社会保障到位,发展林下经济和自营经济扎实有效,地方政府和林业部门要以改革为契机,努力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解决改革中定编人员如何保障、改革中政策上需要怎样扶持等问题,在巩固改革成果的同时,切实担负起林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历史责任。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我市将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积极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在做好森林资源培育和保护的基础上,加大对林业产业的谋划和发展,提升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增加林场的经济收入,完善各种工作机制,加大对职工的生活保障力度,确保我市林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充分发挥林业生态和社会效益,打造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