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12-14 09:3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罗雪梅 通讯员 李畦)12月1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四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考评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令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桂琴、史奎春、高铁成,秘书长范颖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姚令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不仅明确指出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而且围绕构建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各委室要组织所属人员对考评办法进行学习,熟悉内容、标准、要求,确实做好此项工作。要抓好考评工作。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按照方案要求,做好计划安排、检查评比,组织好考评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不断完善《考评办法》,逐渐制定并落实一套成熟与定型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考评制度,更好发挥制度效力,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