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城区联社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城区联社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82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城区联社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2018-12-14 09:3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姚彬)近日,四平城区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11名党员先进代表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故事,用平凡实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定,又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精神是崇高的。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先进榜样作为指引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楷模;要把榜样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服务热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向榜样看齐,践行始终,不忘初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