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母亲不同意他们处对象 小伙为报复放火烧房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82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友母亲不同意他们处对象 小伙为报复放火烧房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82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女友母亲不同意他们处对象 小伙为报复放火烧房

2018-12-17 07: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17074915.jpg

  近日,伊通县公安局永盛派出所与刑侦大队密切配合,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纵火案。

  2017年3月27日21时35分,伊通县公安局永盛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辖区庆德村某屯有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随后,与及时赶到的消防官方展开扑火行动。民警在疏导群众离开火场的同时,找到房屋主人询问起火情况,并对火灾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查走访,民警断定该案为人为纵火,随后立案侦查。

  通过调查,民警得知报案人曹某与同村居民卢某为恋人关系,但曹某母亲不同意,因此卢某与曹某母亲发生过激烈争吵,卢某也扬言要放火烧掉曹某的家。同时,通过现场的勘查比对,民警确定曹某家火灾确为卢某所为。2017年3月28日,办案民警将卢某上网。

  12月10日,犯罪嫌疑人卢某被葫芦岛市高速交警抓获。12月12日,刑警大队及永盛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卢某从葫芦岛市看守解回伊通。经过讯问,卢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卢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