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任性”调整红绿灯 吞食异物幼童两分钟到达医院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83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交警“任性”调整红绿灯 吞食异物幼童两分钟到达医院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783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交警“任性”调整红绿灯 吞食异物幼童两分钟到达医院

2018-12-17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17174413.jpg

  12月16日上午,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铁东大队一商店岗区执勤警力接到群众求助,有一幼童因吞食异物急需前往医院救治,遂向岗区执勤同志寻求帮助。面对紧急情况,岗区执勤同志立刻用警车将儿童及家属先后送往四平市妇婴医院、四平市中心医院救治,为儿童的救治抢夺了宝贵的黄金时间。

  当日上午9时许,正在一商店岗区执勤的辅警崔健接到一位女子的求助请求。原来女子家中的幼童刚刚误吞了异物,情况十分紧急,希望交警能够帮助他们前往妇婴医院救治。面对儿童的生命安危,崔健立刻将情况上报铁东交管大队领导,请求下一步指示。铁东交管大队领导指示他们立刻用岗区巡逻车,与陶伟呈、刘志国两位辅警同志一同护送儿童及家属前往妇婴医院,同时由铁东交管大队联系指挥中心,将情况说明后要求指挥中心同志及时调整通往妇婴医院路段上的红绿灯,保证警车能够快速通过。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警车只用了2分钟就赶到了四平市妇婴医院,三位辅警同志一路将儿童护送到急诊室抢救,但因四平市妇婴医院受医资力量所限,幼童家属遂欲前往四平市中心医院救治,得知这一情况,三名辅警同志二话不说,又立即将儿童及家属送往四平市中心医院。

  经过四平市中心医院医疗人员的妥善救治,目前,误吞异物的幼儿已脱离生命危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