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冰雪运动丰富假期生活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95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彩冰雪运动丰富假期生活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95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多彩冰雪运动丰富假期生活

“逐雪嬉冰·悦动四平”冰雪活动启动

2019-01-07 15:0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邵杰)1月3日,我市中小学生“逐雪嬉冰·悦动四平”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冰雪场举行。副市长王柏仲出席活动并宣布冰雪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市教育局、体育局、文广新局(旅发委)主办,四平日报社、四平广播电视台协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市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处承办的。活动旨在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省“百万学生逐雪嬉冰”工程,全面推进我市中小学生广泛参与冰雪运动。市教育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在寒假期间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冰雪综合实践系列活动。使广大学生在参与冰雪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和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增强学生体能,磨炼学生意志,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冰雪运动进校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柏仲等领导参观了四平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相关场所。铁东区叶赫满族镇中心校速滑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速滑表演,第二中学师生分组在基地冰场进行了雪地球对抗、冰车、陀螺、滑雪圈雪道等冰雪活动,在基地场馆体验了法制教育、国防教育、现代技术、创意手工、科学探究。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