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冰雪旅游蓬勃发展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953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推冰雪旅游蓬勃发展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795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助推冰雪旅游蓬勃发展

铁东组团参加省第三届冰雪产业博览会

2019-01-07 15: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高微)日前,铁东区作为四平冰雪节庆活动举办地,积极组团参加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铁东区在雪博会5号馆四平展区以“皇后故里 嬉冰闹雪”为主题,以节庆活动为轴,以旅游产品为线,将冰雪与旅游串联起来,展现铁东区冬季特色节庆活动“叶赫冰嬉节”与“转山湖冬捕”的盛况。铁东区展区共接待游客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

  铁东区在此次雪博会上从冰雪节庆、满族文化、特色产品三个方面集中展示了铁东区丰富的旅游资源。铁东区携区内旅游企业,精心挑选白蘑、榛子、小黄蘑、松树蘑、蒲公英茶、满族格格人偶、玉米秸秆科技制品餐具、手磨香油等十余种旅游产品,配合独具特色的鹰猎表演、满族格格等表演,有动有静,丰富多样,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合影,充分发挥冰雪旅游+满族民俗的优势,助推铁东冰雪旅游蓬勃发展。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等领导亲临四平展区,参观了铁东区的特色产品,并对鹰猎表演等特色满族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铁东区通过参加节庆活动、满族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铁东区冰雪旅游、渔猎文化、民俗文化的丰富内涵,打造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冰雪产业”。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铁东区冰雪文化旅游整体形象,提高了铁东区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