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统战工作荣获吉林省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奖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24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统战工作荣获吉林省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奖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24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区统战工作荣获吉林省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奖

2019-02-26 09: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卢宝 魏无际)近日,在长春举行的吉林省统战部长会议上,铁西区委统战部的《以开展“四心”实践为引领深入做好非公统战工作》荣获吉林省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奖,并在会上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铁西区委统战部以促进“两个健康”为重点,坚持多方会诊,主动服务用“真心”,主动做企业的“店小二”,破解了一些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更加融洽;坚持筑巢引凤,建立商会聚“人心”,成立铁西平商联合会和英雄街道商会,增强了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铁西区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奠定了基础;坚持植入基因,开展培训铸“红心”,举办 “传承四平英雄史,不忘初心坚信念”培训班,引领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同心同德,扶贫济困献爱心,搭建了“同心帮扶”平台,引领非公企业开展光彩行动,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回报社会,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在非公领域统战工作方面开创了铁西“四心”实践新篇章。坚持不忘初心,担当时代新使命,找寻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铁西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