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825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825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医疗机构安全检查

2019-02-26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003.jpg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筑牢医疗机构防火屏障,近日,梨树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对全县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梨树第一医院、中医院等单位,听取了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各医疗机构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消防产品是否配备齐全,消防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好用,是否有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行为,是否有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预案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被检查单位一起商讨整改措施,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不留死角,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结合当前火灾形势实际,对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切实加强医疗机构人员“四个能力”建设,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并强调,就医人员作为弱势群体,医院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将消防安全落实到位,制度上加强完善,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医务人员及患者的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