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38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38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铁东市容卫生监察大队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9-03-18 10:4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丁超)近年来,铁东区市容卫生监察大队,认真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总体要求,在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的同时,切实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形象得到进一步改善。

  市植物园帮助孕妇。3月1日,铁东市容卫生监察大队队员在植物园执勤时发现,一名孕妇临盆在即。植物园位置偏僻,队员当机立断,把执法车辆开进植物园,即刻联系家属并把孕妇送往医院。孕妇被安全的送到了医院,这时孕妇家属也赶到。孕妇家属激动地说:“你们挽救了两条生命啊。”

  护送老人就医。元宵节当日队员在植物园执勤,一个老人突然呼叫救命,队员们听到呼救,立刻来到老人身边,并用车把老人送往医院,老人安全时已是凌晨。近日,队员在万达广场执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行走不便的老人。两名队员当即上前搀扶,老人突然晕倒,队员陪伴在老人身边直至将其扶上救护车后才离去。目前老人已康复出院,并为他们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这样的好人好事不胜枚举,在市容卫生监察大队中,还有很多这样的队员。他们风雨兼程,在街头巷尾,守护着城市的有序、整洁、美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守卫“国家级卫生城”默默地作出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