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精神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53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精神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53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红色精神

双辽团市委联合学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9-04-09 14:4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于瀛)为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近日,双辽团市委联合第三中学开展了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

  在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为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出团旗、唱团歌、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学生代表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随后,全体人员有序地进行祭扫,并参观了纪念馆。

  通过开展祭扫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要自觉继承先烈遗志,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练就一身本领,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让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