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驻社区 温情暖民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3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驻社区 温情暖民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3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爱心驻社区 温情暖民心

铁东区广兴茂社区成立志愿服务温暖角

2019-04-24 10:1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齐艳)为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铁东区北市场街广兴茂社区成立了“广兴茂社区志愿服务温暖角”,为广大志愿服务人员提供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称赞。

  为更好的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广兴茂社区党委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各单位利用现有资源成立志愿服务温暖角。目前,吉林银行、维沃酒店、东方霓裳三家单位相继设立“广兴茂社区志愿服务温暖角”,为环卫等社会服务人员提供免费热水、休息区等服务,让爱心驻社区,用温情暖民心。

  广兴茂社区志愿服务温暖角的建立,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的同时,也给辖区单位搭建了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志愿服务精神历久弥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