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市场秩序 净化运营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3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规范市场秩序 净化运营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3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规范市场秩序 净化运营环境

双辽市运输管理所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24 10: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云轩)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出租车运输市场秩序,近日,双辽市运输管理所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无从业资格证和服务监督卡、不按照规定使用计价器、非法营运的“黑出租”等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中,双辽市运输管理所的执法人员在主要街路、火车站站前广场、客运站等处宣传出租车营运法规并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处罚。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双辽市运输管理所大力加强宣传,在全市出租车顶灯LED屏上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在公交客运总站播放扫黑除恶公告,在汽修部、驾校、公交车及营运大客车明显位置张贴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并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同时,严厉查处“黑出租”非法营运20起、非法揽客和拼客12起、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30起,有力地净化了出租车市场运营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