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开展“六熟悉”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864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开展“六熟悉”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864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县开展“六熟悉”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19-04-25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作战能力,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梨树消防中队积极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多家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及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按照演练计划,重点对单位消防控制室、防火分隔设施、变电室、自喷自报系统、消防水源泵房等消防重点部位以及单位的建筑结构、防火分区、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固定灭火设施、周边毗邻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的熟悉。指战员对部分墙壁消火栓进行出水试验,查看消防泵启动情况及水泵压力是否充足。在演练过程中,指战员们职责明确、程序清楚,供水组、灭火组等战斗小组梯次展开,采用强化初战控制、内攻救人、强攻近战等战术,做到了熟练、准确、快速,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六熟悉”演练,加强了辖区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完善了灭火救援预案,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