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肥料抽查 保障春耕生产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4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肥料抽查 保障春耕生产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64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开展肥料抽查 保障春耕生产

国家和省农业部门到双辽抽检肥料质量

2019-04-25 14:4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张怀春 柳春伟)近日,国家和省农业部门肥料质量检查组到双辽市,对农资市场销售的复合肥料及水溶肥料产品质量进行抽样检测。

  抽检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市场上销售的肥料产品是否获准登记、登记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假冒、伪造肥料登记证号;是否转让肥料登记证。同时,检查肥料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标注内容是否与登记批准内容相符;是否存在违规使用肥料现象。

  通过开展此次肥料市场抽样检查,在宣传肥料登记法律法规的同时,净化了农资市场,规范了经营行为,切实提高了农民的维权意识,维护了农民的切身利益,保障了全市春耕生产用肥安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