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无我”情怀 永葆廉洁本色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涵养“无我”情怀 永葆廉洁本色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涵养“无我”情怀 永葆廉洁本色

我市召开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6-06 11:1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何其遥)6月4日,市纪委组织召开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彦举出席会议,并与新任职的76名市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梁彦举要求,新任职市管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对党忠诚,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执行组织决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用“五个必须”正心修身,用“七个有之”自我告诫,做组织内的规矩人。要严守廉洁纪律,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始终做到慎初、慎独、慎微,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做行为上的干净人。要严守群众纪律,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破除官本位思想,强化群众观点,增强公仆意识,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群众的贴心人。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敬业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以无私奉献、夙夜在公的精神干事创业,做事业上的带头人。要严守生活纪律,自觉摒弃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做出榜样示范,做生活中的高尚人。

  梁彦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洁行政、廉洁自律也永远在路上。新任职市管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把使命扛在肩上,把纪律规矩牢记心间,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群众心连心,以坚实的足迹、过硬的成绩,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彦举希望,新任职市管干部在新的起点上,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政治情怀,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回报组织的肯定、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交出让党更放心、让人民更满意的优秀答卷。

  廉政谈话结束后,新任职市管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梳理新任职岗位廉政风险点,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表示,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家庭的期盼和人民的信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