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双创活力 培育经济新动能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激发双创活力 培育经济新动能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激发双创活力 培育经济新动能

二〇一九年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2019-06-06 11: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孙莹)6月3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铁东区政府、吉林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市时代创客广场协办的2019年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吉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陈强在讲话时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紧密结合实际,实施积极的创新创业政策,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构建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拓宽创业创新渠道,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陈强强调,今年是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全省的统一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扣创新创业的需求,在更大的范围,更高的层次,更深的程度,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全民创新创业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在全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陈强还与“双创”代表共同点亮“双创活动周”启动球。启动仪式结束后,陈强参观了创新创业主题展览和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内的植物组织培养实训室、动物病理解剖实训室等地,并同创业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创业项目和学校内的培训环境,还为他们的创业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时间为6月3日至6月6日,旨在展现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态势,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经济升级、壮大新动能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