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06-06 11:2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邢天笑)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5日,“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市委召开。

  据悉,活动以“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在全市各主要交通岗、斑马线开展文明提示、文明劝导、维持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养成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展示四平人文明有礼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组织“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宣传活动,发放倡议书,组织机关干部、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等观看文明出行宣传片,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将从6月10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届时全市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中省直单位及各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将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此项活动。

  会议强调,“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作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推动落实,并根据实际需要,编排上岗人员日程安排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形成部署有序、氛围浓厚的良好局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