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齐抓共管 综合整治考试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 综合整治考试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3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 综合整治考试环境

2019-06-06 11:2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戴佳言)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5日,市教育局、招生办,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旅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综合整治考试环境,确保考试期间环境良好。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实验中学、市第一高级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详细查看了学校周边商铺、住宅小区的环境,对考点周边潜在的噪音点进行逐一排查,对小区内存在住户装修噪音过大的问题,及时与住户、物业取得联系,保证延期开工,确保考试期间的安静环境。

  检查组表示,考试前期将通知考点周边住户、商店等场所,严禁高考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播放高音喇叭,降低生活噪声。考试期间将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届时禁止任何车辆在考区周边500米以内停放,过往车辆注意禁鸣、减速慢行,共同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