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交警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者”岗前培训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9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交警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者”岗前培训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9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交警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者”岗前培训

2019-06-18 09:4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深入发挥“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6月17日,在志愿者上岗前,铁东交管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志愿者培训工作,来自商务局、工行、电力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铁东交管大队交警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路面交通指挥基本手势以及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站姿站位、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讲解,对文明交通劝导的“三个规范”作了重点说明,并解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

  铁东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直观生动全面地了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规程和注意事项,更好地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从而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出行风尚,为我市创城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