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老年大学举办主题文艺演出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9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老年大学举办主题文艺演出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899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县老年大学举办主题文艺演出

2019-06-18 10:1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李中心)近日,梨树县老年大学在梨树镇二公园举办以“扫黑除恶”为主题专项宣传文艺演出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演出的节目有舞蹈《幸福赞歌》、女生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模特舞蹈《最美人间》、三句半《扫黑除恶硬碰硬》、京剧《锁麟囊》、配乐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和《书法展示》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书法班学员分别以楷书形式写下了“黑恶必除,除恶务盡,除暴安良,反腐正风”等宣传标语口号。

  整个活动,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