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街头开展交通疏导安全培训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00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愿者街头开展交通疏导安全培训工作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00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志愿者街头开展交通疏导安全培训工作

2019-06-18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20190617_080620.jpg

  按照四平市《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自2019年6月10日起全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中省直单位及各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文明出行——四平志愿者在行动”,铁东交管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强化志愿者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6月17日早7点30分,铁东交管大队组织辖区交通安全志愿者按照方案要求,准时到达中央东路、紫气大路、一经街、北河东路等辖区重点路段岗区及点位,各岗区大队包保领导提前到达指定点位,先后在一商店岗、北河东岗、万达岗、收割机岗等重点岗区和点位,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告知志愿者在协助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志愿者在积极加强提示、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斜穿马路、不翻越护栏、不穿越绿岛,走人行道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以身作则,同时对志愿者开展文明用语和行为规范培训,要求全体志愿者用规范的言语和行为劝导群众,便于群众理解接受、真正起到劝导效果。

  目前经过交通疏导培训的志愿者已经全部上岗,协助执勤交警有效地提升了辖区交通秩序管理能力,辖区各主要路段交通顺畅,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