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服务能力 培育更多优质社会组织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22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增强服务能力 培育更多优质社会组织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22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增强服务能力 培育更多优质社会组织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2019-07-19 10:0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邢天笑)7月18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一行人赴我市调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民政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瑛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华宇社区幸福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社会组织数量及情况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落地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社会组织的运作情况。在华宇社区,相瑛询问了华宇社区社会组织发展建设、居民对社会组织民生服务需求等情况,并对其在有效服务居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相瑛边走边看,并同相关同志就社会组织的发展管理、准入退出及各类项目运行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调研过程中,相瑛就进一步完善我市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瑛表示,要进一步扶持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当前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各社会组织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做强做大自身品牌,更好地为社区的治理和发展提供服务。要从组织架构、阵地建设、载体驱动、能力提升等方面对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整体升级,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培育孵化出更多优质社会组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