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精准扶贫再添动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22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精准扶贫再添动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22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为精准扶贫再添动力

梨树镇妇联开展“绿色生活、洁美乡村”活动

2019-07-19 10:1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王新月)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姐妹手拉手·巾帼脱贫快步走”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梨树县梨树镇妇联在北夏家村文化广场举行“绿色生活、洁美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梨树镇妇联宣读了实施方案、倡议书,村民代表作表态发言。为推动此次活动有效开展,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们分别到梨树镇各村发放宣传单、宣传购物袋,并进行入户宣传动员,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房屋卫生。同时,梨树镇20个村也积极开展活动,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帮助贫困家庭清理室内外环境卫生,美化庭院,让贫困家庭达到“五净三美一整齐”,引导贫困户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环境整治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各乡镇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独特作用,引领贫困妇女积极参与净化美化绿化庭院,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为精准扶贫、脱贫再添巾帼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