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真情润心田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34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夏日送清凉 真情润心田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34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夏日送清凉 真情润心田

市总工会开展夏季慰问活动

2019-08-07 09:3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彭延春)连日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先后到铁东区环卫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园林管理处、四平昊融银业、四平地质调查所、四平华生热力有限公司等26家企事业单位,将价值29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资送到高温酷暑下仍辛勤工作在生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手中,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中,让他们在炎炎烈日的“桑拿天”里,感受到一丝丝暖心的清凉。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领导把防暑降温大礼包交到职工手中,对他们酷暑天气下仍然坚持工作在生产第一线表达敬意,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坚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同时,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改善职工生产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让在高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清凉地度过夏季。收到大礼包的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组织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今年“夏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详细调研、精准施策,通过细化方案和下发通知等方式,要求各基层工会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特点,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适当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和减轻劳动强度,采用良好的隔热、通风、降温措施,积极为职工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让职工平安度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