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消防组织观看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427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消防组织观看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427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消防组织观看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2019-08-19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指战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传播红色正能量。近日,梨树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指战员观看消防主题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烈火英雄》讲述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漏引发爆炸的故事,片中最重要的场景就是消防员守护油罐共同抵御流淌火。喷泻火焰的巨大油罐夺人 眼球,天空中的滚滚浓烟和驶向油罐区上空的救援飞机则表明情势相当紧急。即便面对的是即将爆炸的油罐和不停从天空中掉落的火球,消防员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冲 向这个威胁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魔鬼”,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灾难与人民之间最后一道防线。

  “烈火无情,英雄无畏”八个字,很好地诠释了影片所要表达的消防救援精神。整个影片制作场景,音效,角色塑造都很棒,透过幕布,既能感受到油罐火灾现 场带来的绝望感,同时又能感受到消防员的坚毅和勇敢,也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消防队伍从橄榄绿变成火焰蓝,但消防指战员的初心从未改变,消防队伍 永远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信念,做好执勤战备工作,守护一方平安。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指战员表示火场中消防员舍生忘死的背影,既有自己的影子,也彰显着消防员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为自己是一名消防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训练中,要向电影中的主人公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苦练本领,用青春和热血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出自 己的全部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