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开展15天“守护平安”夜查行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交警开展15天“守护平安”夜查行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交警开展15天“守护平安”夜查行动

2019-10-08 10:4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为全力做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决战决胜阶段工作,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员上岗,开展连续15天的“守护平安”夜查行动,针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从严集中整治,有力地消除了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确保夜查行动扎实有效,交管支队党委班子率先垂范,每名领导各包保一个夜查执勤点,每天带领机关和大队民警、辅警一起执勤纠违。市区、公路各点位350余名执勤民警、辅警在支队领导的带动下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采取固定盘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处罚与宣传教育并重的方式,逐台检查“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强力整治危及夜间行车安全的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守护平安”行动中,全市共查处醉酒驾驶17起,饮酒后驾驶293起,逾期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8起,驾驶拼装报废机动车10起,闯红灯352起,无证驾驶219起,超员99起,超载276起,套牌假牌6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587起,有效净化了市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切实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有效保证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