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践使命 提升人防备战打赢能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初心 践使命 提升人防备战打赢能力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守初心 践使命 提升人防备战打赢能力

市人防办组织机动指挥所区域联合演练

2019-10-08 12:5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姜宝坤)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 ,市人防办初心使命不改,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聚焦提高现代防空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应战能力,于9月23日至28日,组织机动指挥通信系统与辽源、白山市人防办进行了区域联合演练。

  演练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以提高应对突发自然灾害通信保障能力为目标,本着任务牵引、练兵备战、确保一流思想,突出了远程机动、通信枢纽开设、接替指挥等科目的训练。

  演练期间,通信专业队精神振奋,练兵备战的热情持续高涨,不仅军事素质得到提升,而且纪律作风得到加强。在省人防办信息处指导下,大家对信息化条件下人民防空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加强了人防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增强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