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2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10-08 12:5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张竞文 王新月)日前,由梨树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梨树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县二人转传承展演中心举行。

  演出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二人转戏曲小品《咱们赶上了好时候》,诗朗诵《中国在诉说》,独唱《我爱你中国》,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小合唱《不忘初心》,少儿舞蹈《中国字中国话》,情景剧《走向辉煌》,舞蹈《鲜花送给祖国》,大合唱《我们的新时代》《走向复兴》等节目精彩上演,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体现表演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县各级组织代表全体起立,深情合唱,歌声情感真挚,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整台文艺演出,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深情的歌声展示了新时代梨树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