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精神力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3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精神力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73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精神力量

双辽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2019-10-09 09:4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杨嘉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双辽市举行了庄严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双辽市党政机关干部、驻双部队官兵、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6名护旗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步入升旗区。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唱国歌,向伟大祖国的致敬。

  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点燃民族自豪感,提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把双辽人的爱国热情转化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任务,接受新挑战,迈上新征程,为新时代双辽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