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消防家属探望国庆执勤消防指战员开放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76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消防家属探望国庆执勤消防指战员开放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76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消防家属探望国庆执勤消防指战员开放日活动

2019-10-12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四平支队组织开展家属探亲系列活动二:迎国庆、保后方 (2).jpg

  “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为感谢长期以来消防指战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了解家属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营造国庆安保期间欢乐、温馨的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氛围。近日,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家属探望国庆执勤消防指战员开放日”活动,部分国庆期间来看望亲人的指战员家属欢聚一堂,共同为祖国70华诞庆生。支队赵辉支队长参加并与家属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赵辉代表支队党委向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四平消防工作的广大家属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家属们识大体、顾大局、讲担当、做奉献,勇敢的承担着生活的压力和家庭的重担,为我们奋战在国庆70周年安保一线的指战员们稳固了“大后方”,保证了支队全体指战员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和干劲投入到消防安保工作中去,履行好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这一神圣使命,四平消防救援队伍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最后赵辉支队长向全体指战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活动期间,指战员向家属献花,并送上自己亲自写的慰问信,向家属们付出的辛苦致以消防员最诚挚的敬礼。随后家属们畅谈了成家以来生活上的酸甜苦辣。有的分享了与爱人之间有趣的故事,引发了阵阵笑声,活跃了气氛,家属们观看了指战员和小朋友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和舞蹈,特别是小朋友的精彩的拉丁舞即兴表演,引来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家属们与全体指战员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推向的高潮。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指战员及家属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营房和车辆。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消防队伍的生活和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支持消防工作的信念。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亲人这份崇高的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为消防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消防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