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女警荣获世界警察射击大赛团体第三名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77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女警荣获世界警察射击大赛团体第三名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77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女警荣获世界警察射击大赛团体第三名

2019-10-14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014151311.jpg

  王诗雨,女,1995年6月27日出生,本科学历。2018年因警务技能过硬,被梨树县公安局嘉奖一次,2019年在全省公安机关手枪应用射击比赛中,取得了女子第一名,被吉林省公安厅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9年9月被吉林省公安厅聘为省级警察手枪应用射击教官。现调入梨树县公安局政治处,协助教育训练工作。

  2019年6月22日,王诗雨接到四平市公安局射击比赛的任务,这距离她的婚期6月24日仅有两天,她毅然取消原定的婚礼,匆匆办完结婚证就走进了训练场。6月26日,在全省公安机关手枪应用射击比赛中,她取得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本以为比赛结束可以享受一下新婚燕尔浪漫的时光,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为参加匈牙利第三届世界警察手枪应用射击锦标赛而进行的选拔赛。感到惋惜的同时,她更为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而兴奋和自豪。

  接下来的两个月,王诗雨开始接受封闭训练,在训练场上她吃苦耐劳,从不叫一声苦,喊一声累,活脱脱变成了一个精武男儿。无数次的装弹、上膛、激发,双手多处磨出水泡,水泡又活生生磨成老茧。两个月转瞬即逝,在后期的多场选拔赛中,她始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入选。9月10日,在国际赛场上,王诗雨与队友们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匈牙利世界警察手枪应用射击大赛女子团体第三名,她个人收获四个单项第三名、综合排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警方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