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正青春 交通安全我先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84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风少年正青春 交通安全我先行 城事-四平站 郭龙 2984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追风少年正青春 交通安全我先行

2019-10-24 13:2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圣驰)10月20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联合中国交通频道开展主题为“追风少年正青春,交通安全我先行”少年交警先锋队入队仪式活动。当日,百名身穿帅气“交警”制服的小学生表演了交通手势操,并进行了集体入队宣誓。

  据悉,我市成立“少年交警先锋队”旨在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意识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促进全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养成教育,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少年交警先锋队”不仅为全国青少年进行交通法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激励学生学习、培养社会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展示小学生自我风采提供了综合平台。

  交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项活动,增强集体观念,磨练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和严格的纪律作风,同时提高自己、同学和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规知识。用文明力量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安全教育效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