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快递车辆标识 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95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统一快递车辆标识 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城事-四平站 赵新 2995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统一快递车辆标识 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2019-11-11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044.JPG

DSC_0062.JPG

  11月11日下午,四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四平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四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英雄广场举办了快递车辆统一标识启动仪式暨业务旺季安全生产誓师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快递从业人员代表近8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四平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王天昊宣读了《四平市邮政行业快递配送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提出要按照“放管结合、行业自治”的原则,建立源头管控和路面联动的邮政、快递末端配送车辆的管理模式,全面规范邮政、快递配送车辆的管理,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和城市末端寄递配送车辆交通秩序。

  四平市公安交管支队政委李晶岩在对快递从业人员进行“文明行车”动员时说,“文明行车”是对自身负责、对家庭负责的需要,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民生需求的需要,是优化全市交通环境,创建文明城的需要,快递车辆驾驶员要时刻秉承着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遵守《四平市邮政行业快递配送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相关规定,做到遵纪守法、安全驾驶。

  活动中,对2019年度四平市寄递行业安全行车“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启用了快递车辆统一标识,全体快递员代表共同誓师,力保业务旺季期间全行业平稳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