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发展基础 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001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夯实发展基础 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001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夯实发展基础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举办现代物流产业合作交流会工业物流论坛

2019-11-18 10:2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崔冰锌)11月15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发改委承办的四平市现代物流产业合作交流会工业物流论坛在四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小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分为专题演讲、项目推介、交流发言三个部分。论坛上,来自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副院长樊雪梅教授对工业物流产业发展及形势作专题演讲,为我市工业物流产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双辽市、铁东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工业物流产业项目进行推介。在论坛的提问环节,知名企业家代表交流创业心得,专家学者们现场为企业代表解答工业物流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任小龙表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四平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让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我市现代物流产业的建设发展中,真正将区位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企业发展优势。接下来,我市将认真总结,深入研究,深化跟踪对接服务,以本次论坛为新起点,通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规划引导,进一步加强各方的交流,推动形成新的更大合作成果,谱写新时代四平篇章,共同创造互联互通、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货运中心等多名专家和企业家代表,沈阳铁路局四平站、双辽市政府、铁东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四平本地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