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收到大红包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收到大红包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产业扶贫”让贫困户收到大红包

2019-11-29 12: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0.webp.jpg

  11月27日,梨树县双河乡三合堡村产业扶贫分红大会召开。

  会议介绍,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联合团市委、君汇集团、益民堂药业和吉春药业,紧紧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目标,立足帮扶村户实际,立足产业扶贫,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综合运用教育扶贫、生态保护扶贫、残疾人扶贫和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取得扶贫工作预期效果。广大建档立卡户要提振致富信心,切实把分红资金用在发展产业、学习技能上,不断增强致富本领。

  据悉,为1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分红的资金来自于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市委共同扶持的食用菌基地项目。该项目年盈利11万元,其中,4万元用于基地土地流转,剩余7万元用于本次分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