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交警11月份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8起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交警11月份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8起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交警11月份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8起

2019-11-29 12: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mmexport1574990449896.jpg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交通安全秩序管理,有效遏制酒后驾驶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顺畅的节日交通出行环境,铁东交管大队按照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统一部署要求,主动延长有警时间,持续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11月以来,大队累计出动警力464人次,警车118台次,已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18起,教育酒后欲开车6人次,查纠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99起,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出行环境。

  行动期间,铁东交管大队领导亲临一线,现场指挥,加派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及大型娱乐会所周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端正群众驾车出行态度,严肃辖区交通秩序,有效杜绝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在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严查严处酒驾行为的同时,铁东交管大队结合近期国内酒驾交通事故实例,以案说法,有针对性地开展酒驾教育,努力提高驾驶人员安全意识,在杜绝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展现了铁东交警文明执法、服务群众的良好素质,受到群众赞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交警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