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发生火灾 消防员拎出俩着火的煤气罐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餐店发生火灾 消防员拎出俩着火的煤气罐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08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快餐店发生火灾 消防员拎出俩着火的煤气罐

2019-11-29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下午14时58分,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英雄大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老饭盒饭店后厨起火,英雄路消防救援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2车8人火速赶往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浓烟翻滚,一股又一股乌黑的浓烟从门口向外喷出。消防队员立即成立2个水枪阵地对起火部位发起猛攻,2分钟的强攻后火势依旧没有减小。此时报警人称厨房内还有易燃易爆的煤气罐!情况万分紧急,高温持续烘烤的煤气罐随时有爆炸的危险必须立即转移出来。中队长助理庞建印同志主动请缨,两支水枪同时掩护他闯进火海。浓烟和烈焰并没有让庞建印有丝毫的退缩,事后他说”有兄弟们的掩护我心里有底,燃烧的煤气罐是定时炸弹,我必须完成任务!”。庞建印同志先后两次闯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浓烟中,搜寻出两个正在喷火的煤气罐后火势也随即得到控制。

  火灾处置完毕后,庞建印同志轻松的卸下沉重的装备登上消防车返回消防站。据了解,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消防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