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拥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1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双拥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1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推动双拥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平考核并召开座谈会

2019-12-04 11:1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张继红)12月2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率省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平考核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福春,市委常委、四平军分区司令员刘建国,四平军分区政委朱宝良出席座谈会;副市长侯国田主持会议。

  韩福春在汇报时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讲话精神,将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强化双拥共建,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实现了双拥工作特色更鲜明、成效更显著。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把支持国防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必尽之责,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及时了解驻平部队和各类涉军人员需求,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全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用力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向更深、更广、更实的方向发展,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再立新功!

  考核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四平市的双拥工作基础好、站位高、做法实、效果好,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地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开展好双拥共建各项工作,服务好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座谈会上,朱宝良代表驻军部队作简要汇报。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界代表参加座谈。

  据悉,此次考核分组进行:一组查阅材料,对《吉林省双拥模范城(县)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打分项目所列内容进行查阅; 一组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火车站、汽车站、医院、银行、停车场、公交车等场所拥军工作情况,查看有关单位和部队政策落实情况,随机对优抚安置对象和官兵进行问卷调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