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入企检查消防安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3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入企检查消防安全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3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入企检查消防安全

2019-12-06 13:1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郭雨倩)12月3日,四平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药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强化冬春火灾防控,切实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经开区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听取药厂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防控措施落实的具体情况,重点检查药厂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经开区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测试消防控制主机,查看消防控制人员值班记录、防火巡查记录、灭火救援应急疏散预案,实地抽查场所员工掌握使用灭火器材情况等。最后,经开区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对企业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时刻保持消防安全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决杜绝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在企业生产中的重要性,表示将检查和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方案逐步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