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群众突发急症 四平交警开绿色通道救援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14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地群众突发急症 四平交警开绿色通道救援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014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外地群众突发急症 四平交警开绿色通道救援

2019-12-09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mmexport1575847087166.jpg

  12月8日上午,铁东交管大队执勤警力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异地群众突发急症需立即前往我市中心医院救治,因此时正是市内车辆出行高峰期,路面车流量较大,需要我大队沿路护送。救人如救火,大队高度重视,大队警力立刻赶到指定位置等候运送病人的车辆,而后沿途警车开道,及时将病人送到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10时左右,正在路面全力疏导交通的铁东交管大队警力接到指挥中心紧急指令,有一名23岁的外地群众因突发急症,急需前往我市中心医院救治,情况十分紧急,考虑此时市区内车流量较大,希望交警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到达医院进行救治。面对群众生命安危,大队领导不敢有片刻耽搁,立即安排民警叶绍华带领崔健、陶韦呈、王富民三名辅警同志,驾驶巡逻用警车到辖区北山万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前等候病人所乘车辆,而后为病人所乘车辆开道,同时由大队协调指挥中心,选择最优路线通行,指挥中心同志及时调整北河岗、七道街沿线通往中心医院路段上的红绿灯,保证警车及病人所乘车辆能够以最快速度通过。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病人所乘车辆只用了5分钟就从北山赶到了我市中心医院,叶绍华四人又一路帮助病人家属将病人送到急诊室抢救。

  目前,急症群众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交警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