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煤烟中毒 民警及时送医脱险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5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七旬老人煤烟中毒 民警及时送医脱险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15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七旬老人煤烟中毒 民警及时送医脱险

2019-12-10 09:5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日前,独居在郭家店镇火车站附近的一位七旬老人煤烟中毒后,幸得郭家店镇派出所民警及时送医救治,老人得以安全脱险。

  当日13时许,郭家店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今天上午,他没有联系到他的朋友于振才,老人今年74岁,暂时独居在郭家店镇火车站附近胡同平房内。他担心老人出意外,接到报警后,郭家店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于振才家,找到于振才家后,发现院门和房门反锁,敲门无人回应,他们爬上2米多高的铁门跳入院内,发现室内门也反锁着,用力拍打门窗,听到室内有微弱应答声。

  为了争分夺秒解救老人,三人合力拽开用铁链反锁的房门,进屋后,一股浓烈的煤烟味扑面而来,于振才横躺在炕上已陷入深度昏迷。他们立即打开室内门窗通风,并帮助于振才穿好衣服,辅警张宏不顾腰伤立即将老人背到警车上,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救治及时,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