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29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29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2020-01-02 09:11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爽)2019年12月31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和新训队新入职消防员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应急管理局的协调指挥下,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转型升级,守正创新、扛旗奔跑,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消防安保任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灾害事故救援硬仗,保持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和队伍内部“双稳定”,全面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责任,“火焰蓝”一步一步走稳走实、走深走远,新的消防体制机制优势凸显。

  揭牌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气势高昂,护旗手护卫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入场,全体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随后,陈强为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全体人员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下一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坚决做到始终听党指挥,在锻造忠诚队伍上走前列,始终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的力量;加快转型升级,在提升综合能力上当先锋,坚决扛起国家综合性常备应急骨干力量的政治责任;勇于创新突破,在推动事业发展上打头阵,努力为吉林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四平智慧”;坚持“两严两准”,在树立队伍形象上作表率,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