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助力脱贫攻坚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38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线上+线下”助力脱贫攻坚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38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线上+线下”助力脱贫攻坚

二〇二〇·四平市第三届年货大集暨首届网红助力扶贫活动开幕

2020-01-15 09:3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邵杰)1月13日, 2020·四平市第三届年货大集暨首届网红助力扶贫活动开幕式在四平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副市长王柏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王柏仲在致辞时说,本届年货大集有三个关键词,年货、网红、扶贫。第一个关键词“年货”,本届年货大集,通过“线上+线下”的购物模式,充分满足消费者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价格稳定的优质商品,通过传统商贸零售企业、品牌企业与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优势互补,加强资源整合,营造时尚、欢乐、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第二个关键词“网红”,我市有天然的网红基础,拥有一大批全网知名网红,本届年货大集,就是要充分发挥本地网红优势,抓住春节消费旺季,在网红直播带货上实现突破,助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第三个关键词“扶贫”,春节是家人团聚、其乐融融的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我们更不能忘记贫困群众,本届年货大集销售的商品,会通过一定形式、一定比例、一定范围,开展有针对性的扶贫,大力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开幕式上,吉林中友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宝泰购物广场等商贸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四平市脱贫攻坚公益主播”授牌;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随后,王柏仲一行在年货大集主会场四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后,又来到四平金谷青年电商产业园、万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宝泰购物广场年货大集各分会场进行了巡视。市商务局、铁西区、铁东区、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