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39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39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市妇联联合女企业家协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09:2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日前,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以及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来到梨树县榆树台镇张家街村,为29户建档立卡脱贫户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给大家拜个早年!”来到张家街村部,市妇联领导首先向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成员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并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要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随后,慰问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成员分成5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进张家街村29户建档立卡脱贫户的家中,逐户走访慰问,送去大米、白面、豆油、带鱼、福字、保健箱等价值12000元的慰问品。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脱贫户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加油干,相信政府听党话,努力致富奔小康,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