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创业平台 助力网红经济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42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创业平台 助力网红经济 城事-四平站 郭龙 3042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搭建创业平台 助力网红经济

四平市第三届创业论坛开幕

2020-01-20 10:0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徐亮 通讯员 付宝辉)1月16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创业联盟承办的四平市第三届创业论坛在铁东区金谷大厦隆重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搭建创业平台,助力网红经济”,国内知名创业专家应邀出席论坛,为我市广大创业者们分析了成功创业学发展模式,引导广大创业者们抓住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崭新机遇,拓宽营销渠道,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政府相关部门、市人社系统、市创业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论坛。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和专家相互交流了成功创业心得,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达成了五项合作协议,构筑起了在市政府大力助推下四平市创业者们精诚合作的桥梁。

  四平市第三届创业论坛在已经举办的前两届创业论坛基础上,更加侧重解决广大创业者的现实需求,为广大创业者带去更多实惠。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营销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方式,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功能多样的产品和服务。网红经济是网络营销的新形态,每一名网红都有大量的粉丝,网红的一言一行深刻地影响粉丝们的思维,通过网红代卖产品,可以进一步扩大企业在销售市场上的占有份额,为企业带来订单,增加企业收益。此次论坛着重探索网红经济在我市未来发展趋势,推动创业和发展网红经济有效对接,在全社会营造“双创”的良好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